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本所公告

首頁 / 訊息公告 / 本所公告
::: :::
日期:2021-04-28

一、筆試時間:11057日(五)

8:20~10:00              社會政策與社會工作

10:20~12:00            社會研究方法(含統計)

 

二、筆試地點:271437專業教室(綜合院館南棟14樓)

 

三、報到時間:11057日(五)8:05~8:15

 

四、報到文件:請攜帶「准考證」(下載網址https://examaca.nccu.edu.tw/Login)與「國民身份證正本」(或有效期限內之護照、駕照、附加照片之健保卡),俾利確認身份

 

五、休息區:綜合院館南棟14樓電梯出口

 

六、配合本校防疫措施,請考生考試期間全程配戴口罩,當天若有呼吸道症狀,請主動告知,以利安排隔離試場。

 

七、筆試作答注意事項:

 

◆「招生考試試題規則及違規處理要點」詳載於簡章附錄二,請考生於應試前詳閱並遵守。

◆考生須於規定時間入場,遲到20分鐘不得入場考試,未達40分鐘不得出場,違者所考科目不予計分。

◆考生除必用之文具及不具有儲存程式功能之計算器外,不得攜帶書刊、紙張、行動電話、電子呼叫器、具記憶、通訊之設備(含穿戴式裝置)或任何足以妨礙考試秩序之物品入場。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