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學術活動

首頁 / 訊息公告 / 學術活動
::: :::
日期:2020-10-22

生命歷程與華人同志研究學術工作坊

講者介紹:  

  江紹祺博士,是性別與性慾領域的頂尖社會學家,專長華人身份、男子氣概和性慾之研究。

  目前為香港大學社會學系副教授和媒體、文化與創意城市計劃主任,也是國際頂尖期刊《Sexualities》的共同編輯。其著有「華人男同志跨地域研究」、「男男正傳︰香港年長男同志口述史」等。

 

工作坊I:同志生命歷程研究 2020.11.19 (四)   晚上18:30 – 21:30

講題為 「生命歷程與世代性慾:以香港老年同志的口述歷史為例」,本次活動將由王增勇教授擔任引言與主持人。活動為線上演講,報名人數為100人。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與師長共同上網報名,參與聆聽討論。活動網址如下:

https://moltke.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17577

時間

演講者

主題

18:30-19:30

江紹祺副教授

生命歷程與世代性慾:以香港老年同志的口述歷史為例。

19:30-20:00

討論與回饋

20:00-20:15

中場休息

20:15-20:30

政大社工所碩士生

胡哲瑋

男同志家庭照顧者:我們與「家」的距離

20:30-20:45

政大社工所碩士生

陳冠志

高齡愛滋感染者與病共存的經驗

20:45-21:30

討論與回饋

 

工作坊II:跨國亞洲酷兒研究2020.11.26 (四) 晚上 18:30 – 21:30

講題為「跨國酷兒社會學:香港、台灣、中國的性學研究」,本次活動將由王增勇教授擔任引言與主持人。活動為線上演講,報名人數為100人。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與師長共同上網報名,參與聆聽討論。活動網址如下:

https://moltke.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17587

時間

演講者

主題

18:30-19:30

江紹祺副教授

跨國酷兒社會學:香港、台灣、中國的性學研究。

19:30-20:00

討論與回饋

20:00-20:15

中場休息

20:15-20:30

政大社工所博士生

陳靜儀

軍隊同志職場處境之探究

20:30-20:45

政大社工所博士生

林杰勳

不吸毒,然後呢?男同志藥癮者的復原與復發之外

20:45-21:30

討論與回饋

 

主辦單位:政大社會工作研究所、政大社會科學院

參加對象:針對以上兩主題有興趣者

辦理方式:本工作坊預計辦理 2 次,每次 3 小時,共 6 小時,全程以視訊辦理,連結將於報名後以 E-MAIL 通知。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