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學術活動

首頁 / 訊息公告 / 學術活動
::: :::
日期:2020-10-06

社工專協今年度辦理社區深耕在地生根工作坊,以現從事社區工作之社工或對社區工作有興趣之社工為對象。本工作坊將透過「原鄉部落文化與文化敏感度及覺察力之綜合討論」、「部落之社區工作模式與在地青年培力工作」、「原鄉社會工作者的文化敏感度、覺察力與部落照顧服務」、「精神障礙者的社區照顧服務模式」等主題課程,由在地的實務工作者或在原住民、社區領域扎根已久之工作者擔任講師,帶領學員探討原住民部落文化、相關社區工作模式、社工的文化能力及敏感度等議題,期待幫助社會工作者重新了解原鄉與鄉村社區工作的內容與實務應用,讓社工專業在社區工作中深耕與生根。

 

1.         工作坊場次時間地點:

(1)      花蓮場次

辦理時間:11/7()

辦理地點:花蓮縣勞工育樂中心(970花蓮縣花蓮市富安路199號)

(2)      臺東場次

辦理時間:11/13()

辦理地點:臺東縣政府社會處(95054臺東市桂林北路201

2.         工作坊內容: https://www.tasw.org.tw/tw/CourseData/86

 

課程資訊及報名方式請上專協官網https://www.tasw.org.tw/或上列連結。

小型機構(孤星社工、總組織人員 5 人以下)、交通不便、資源缺乏、災後重建區、原鄉、離島報名可參考官網簡章附件,提出報名費補助之申請。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