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學術活動

首頁 / 訊息公告 / 學術活動
::: :::
日期:2020-10-06
現代多變之災難型態已不僅限於天災人禍,小至個人生活中事件的遽變、大至群體社會脈絡中的鉅變,大大小小皆會使我們的心理產生浮動與劇變。秋冬來臨之際,新冠疫情仍需嚴陣以待,社會氛圍浮動及確診案例歧視問題,更是不容忽視的議題;不僅突顯心理衛生工作是安定社會不可或缺的環節,而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心理照護更是需要專業的心理人員進場形成心理支持系統。

此次論壇除了上午豐富的災難/害實務案例演講分享之外,下午將會進行一場跨領域行動策略的團體討論,凝聚行動策略/團隊,提供往後災難心理衛生人員之培育、促進心理人員專業轉型;不再只是平行的跨專業合作,僅是不同醫事類別共處,而是確實走入垂直的跨專業整合性系統裡,一起盤點資源、專業分工細節上的專業對接。

希冀此次行動論壇不僅能巨觀社會脈絡,也能微觀反思自身專業定位及強化專業能照護自己也能提供社會所需之心理照顧資源。

 
具【感染、專業】類別諮商心理師積分  
 
報名費用:會員免費(本會有效會員免費)/團報(3人以上)800元/非會員1000元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a3VEQTi9j8UvjUi8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