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學術活動

首頁 / 訊息公告 / 學術活動
::: :::
日期:2020-06-03

家扶基金會在台灣致力於弱勢兒少與家庭的服務工作已邁入70年,推廣兒少保護服務和宣導也達33年,然兒少因親人和照顧者不當對待而致嚴重傷害甚或死亡的案例報導仍時有所聞,於102年起家扶基金會每年於4月28日辦理「428兒童保護日」活動,呼籲社會大眾4適時關懷,2兒童保護,8愛的抱抱。

    今年5月12日家扶基金會為倡議社會大眾對兒童保護之關注,「訂立4月28日為兒童保護日」倡議,已獲「國家發展委員會」公共政策參與平台檢核通過。

期待藉由節日的成立來強化宣導與訊息傳達,目前我們的聯署附議需要學校幫忙邀請同學們一起推進!邀您共襄盛舉,一起參與保護兒少的倡議活動。

網址:https://join.gov.tw/idea/detail/cf23aab9-df42-4f86-87c1-49c258879465

時間:即日起至7月14日止

目標:需達成5,000人的附議標準,本案指定回應單位【行政院】及【衛福部】才會做後續回應

我們期待附議熱度能持續發酵,協請動員能於7月14日前達到5,000名附議門檻

邀請所有社工系師生一同響應行動,大家齊力轉分享

² 如有疑問可洽:家扶基金會謝睿栢/專員【電話02-27278001分機14;Email:kevin33442000@ccf.org.tw

 

往下看 平臺登入、附議 教學步驟

附議5步驟,如下:

一、 進入平臺網頁→右上角 點選登入https://join.gov.tw/idea/detail/cf23aab9-df42-4f86-87c1-49c258879465

二、申請平台帳號(臉書/Google/Yahoo/一般信箱)

三、進入申請頁面後,填基本資料

四、直接點選網址,或搜尋「訂立4月28日為兒童保護日」

附議「訂立4月28日為兒童保護日」https://join.gov.tw/idea/detail/cf23aab9-df42-4f86-87c1-49c258879465

五、點按 我要附議 (留言可填可不填),之後按確認附議送出即完成。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